oommoo

兔兔巢

算是见识到媒体和异域文化对心智不成熟的人能产生怎样的影响了,但是要真说她们学到什么也没发现,一个个只愿意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东西就是所谓的追求自由与民主。任何事情不求证,不思考为什么反正只要骂一波zf就是对的,真是轻松便利无本生意。
起初还很震惊于一个小姑娘能在有几百个陌生人的群里用近乎炫耀的口气表述自己丝毫不爱自己国家的论调,并获得一阵激烈的支持。现在已经能毫不介意地说你们高兴就好了,一颗无根的草你如何能指望它深扎大地?
你丝毫不爱这个国家,他的一切都与你无关,你甚至不愿意付出半分的努力让它变得更好,那又有什么立场对它要求那么多呢?
而且就真站在你的立场上,我也只想说你是最垃圾的伸手党,饭喂不到嘴边就撒泼打滚。别人递过来的东西你都愿意吃,也不看看是不是吃食。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对不起你,从不思考自己是否对得起别人。双标到让人简直没眼再看下去……自私真是人类永甩不脱的天性,只是有的人愿意与它斗争,有的人觉得那是自己最杰出的优点。
不问不探究不学习不思考,只听风言风语,并自动将其无限合理化,大概也算是一种本事。
最后只想说一句这个世界上只有你爸爸那里最自由最完美要什么有什么,快去吧求你了,我国人真是太多了。

评论

热度(1)